SCM player skins 目光織成 x 旅行中: [婚禮紀錄] 筱媛&佳隆 新婚側拍 - 爸爸。(新農園會館)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婚禮紀錄] 筱媛&佳隆 新婚側拍 - 爸爸。(新農園會館)


其實今天的角色不同,因為今天是參加喜宴的客人,反倒是這樣讓我想了很多事情
另外也拍到我一些很喜歡的照片,先來說說照片的部分好了。

這張照片是新娘和爸爸一同進場後,爸爸在將女兒交給新郎前的一個深深的擁抱
這一個擁抱是我遇過最久的,也是最充滿情感的一個擁抱,雖然整個婚宴的行程是很緊湊的
但女兒還是在此時放慢腳步,給予爸爸一個最真誠感謝的擁抱,當時我也看了一下在場的賓客
有些人都也感受到這樣的氣氛而眼眶泛淚呢...。


婚禮上頭,婚禮攝影師其實就在做這樣的工作,婚攝除了將新人拍的美麗帥氣外
更重要的是將整個婚禮當天的故事用攝影的方式一一的描繪出來,而很多部分是新人看不見的地方
就像這張照片中的爸爸一樣,新娘大概也無法想像爸爸抱著自己的樣子。

或許許多人說到這些照片大概也只有拿到照片的那時會多看一下,久而久之就會擺在一個看不見的地方了。
其實的確也是這樣,我想無論誰看到照片的當下一定會覺得非常有趣、感動、充滿回憶
一但將照片收起來後,就會開始漸漸遺忘這些事。但我相信既使多十幾二十年後
既使新人已經當了爸爸媽媽,當看到自己新婚時的照片,一定會更加感動吧...。

這就是婚禮紀錄的涵義了,為新人留下最珍貴的故事片段。


另外一點,也因為今天是台下的客人,所以台上的互動其實都很難看到
也因為這樣,我突然感覺到參加婚禮每次最有趣的部分就是體會整個婚禮時的一些互動
而這些也是攝影師最能近距離觀察的,這些對於攝影師來說都是非常有趣的部分!
難怪我今天坐在台下一直渾身不對勁的感覺...大概是婚攝魂快出竅了吧~~哈哈

總之謝謝Vivian的婚禮,讓我自己也想了很多,更拍到自己喜歡的照片喔:)


Flickr高畫質照

婚禮攝影|人像寫真|紀實攝影
攝影師-志嘉(阿嘎)
Copyright by EyesCreation Mi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多多留言,一起討論攝影有趣的地方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