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skins 目光織成 x 旅行中: [婚禮紀錄] 子緯&欣怡 新婚之喜 - 謝謝妳們。(蘇杭餐廳)

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婚禮紀錄] 子緯&欣怡 新婚之喜 - 謝謝妳們。(蘇杭餐廳)


我要在這邊特別謝謝兩個人,一位是學妹千千,另一個是新娘欣怡!
千千在我一開始拍婚攝的時候就找我作為她訂婚與結婚的婚禮攝影師
而且在每次拍攝婚禮紀錄的照片都給我鼓勵,也幫我介紹這次的新娘-欣怡
真的很謝謝千千,而且現在還生了個這麼可愛的小關主^^。


另一位是這次的新娘欣怡,同樣的也是將訂婚與結婚婚禮紀錄的重責大任交給我
並且給予我很大的鼓勵,並且在拍攝上也非常的信任我!(紅包跟卡片寫的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最開心的是不只把我當成攝影師,更把我當成好朋友,呵呵!

謝謝兩位的支持,婚攝這條路上有時真的很難走,謝謝讓我看到了更多,也謝謝認識更多人。
謝謝兩位,我會把大家修得美美的拉~~~~~!!!!!

Flickr高畫質相本


婚宴會場:蘇杭餐廳

目光織成 Wedding Photography

婚禮攝影|人像寫真|紀實攝影
攝影師-志嘉(阿嘎)
Copyright by EyesCreation Mi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多多留言,一起討論攝影有趣的地方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