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skins 目光織成 x 旅行中: [婚禮紀錄] 建庭&詩穎 新婚之喜 - 謝親恩。(新農園會館)

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婚禮紀錄] 建庭&詩穎 新婚之喜 - 謝親恩。(新農園會館)


這次拍的是基督教婚禮,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也因為宗教信仰的不同,讓我見識到另一種不同的感動!
在基督教婚禮中有個謝親恩的儀式,主要是感謝親人的養育之恩,有點像是傳統習俗中的拜別父母
這次的新人寫了兩大張卡片要給最親愛的親人,而在新娘唸完的時候,媽媽那止不住的眼淚也開始滴落
並且新娘也給媽媽一個最感謝的吻,謝謝媽媽的養育之恩。


而換到新郎的時候,這次的新郎感情非常豐富,在開始念第一個字的時候就開始哭了,從念開始開始流淚到最後一個字
其實沒想到私底下幽默搞笑的新郎也有著如此豐沛的情感!而正在選照片時讓我看到這個片段,又讓我回到了教會那段真情流漏的感動。

新娘在一開始接洽時有提供給我一份文件,上面說明了希望拍攝那些重點,其中一項是『有故事性的照片』看到這項時,其實我想說的是...
在每次婚禮都是一次不同故事的開始,而故事的主角就是新人與在場的親友們,所以看到照片時新人們一定能感受到那最深深的情感

因為這是屬於你們的故事。

一個唯一,會永遠保存在記憶中的故事。
也請你們放心,我會好好幫你們記下這最珍貴的故事^^

攝/文 志嘉(阿嘎)

儀式會場:基督教美門堂
婚宴會場:新農園會館

目光織成 Wedding Photography

婚禮攝影|人像寫真|紀實攝影
攝影師-志嘉(阿嘎)
Copyright by EyesCreation Mi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多多留言,一起討論攝影有趣的地方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