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skins 目光織成 x 旅行中: 【影物語】一個雖然很累卻能讓你帶著滿滿回憶的工作。

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影物語】一個雖然很累卻能讓你帶著滿滿回憶的工作。



想當婚禮攝影其實真的不是很容易的,另外我想更要對這份工作的熱忱還有喜愛!
因為這不僅僅是為新人們紀錄的重要時刻,也是對自己的攝影技術考驗
而更多的部分是後續後製或是設備之類的準備。

想看看每次拍攝後都需將上百張照片一一校正,我想很多人看到就累了吧...
更不用說那高額的設備費用,但是能從照片中找到另一種感動或人情味
我想這是婚禮攝影的最大意義了!


我很喜歡在每次拍攝後細細地看著每張照片的笑容,以及每個畫面背後的故事
這些故事只有當天參與的人才知道,同樣的也是這世上最獨一無二的回憶。


同樣的,謝謝新人們給我的機會,也給我一段美好的回憶,既使在很久以後
看著先前拍過的婚攝紀錄,都還是記得當天的每個細節
所以我努力的讓每一場婚禮紀錄都發揮自己最大的實力
這不只是對新人負責,也是對己負責。


[婚禮攝影]一個雖然很累卻能讓你帶著滿滿回憶的工作。



(最後打個廣告!有需要攝影服務的人快找我喔!目光織成的『阿嘎』參上!)



相關文章:


目光織成 Eye's Creation
www.facebook.com/EyesCreation
www.facebook.com/chika214

婚禮攝影|人像寫真|紀實攝影
攝影師-志嘉
Copyright by EyesCreation Mi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多多留言,一起討論攝影有趣的地方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