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skins 目光織成 x 旅行中: 【城市縮影】黃色小鴨

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城市縮影】黃色小鴨

終於有空這樣拍了,台北車站麥當勞附近,有位賣玩具小鴨的阿姨
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她在一個保麗龍上放著一隻一隻的小鴨
並且在上頭寫著大大的20,一隻小鴨20元,不貴也挺可愛的
所以我就跟阿姨買了一隻。

在大雨過後的台北似乎可以找出個積水的地方讓小鴨玩水
雖然買完後才發現這小鴨長得有點好笑,雖然一整天下來還是沒看到個適合的水塘。

但在即將來臨的XXL級的黃色小鴨,我不確定是否會跟著這股熱潮去拍他
但我想無仿,因為我已經有隻會跟我一起玩水的小鴨了。


目光織成 Eye's Creation

婚禮攝影|人像寫真|紀實攝影
攝影師-志嘉
Copyright by EyesCreation Mi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多多留言,一起討論攝影有趣的地方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