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skins 目光織成 x 旅行中: 【日常生活】渺小跟反省。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日常生活】渺小跟反省。



好久沒有發跟工作以外的照片了,看了一下日常生活照的部分,最新的照片竟然是去十月去日本的照片啊,瀏覽一下還真的大多都是工作照。

2015就這樣一眨眼地走到了尾端,今年變化很多,其中最大的轉變大概就是
『攝影從兼職轉變成正職』,然後今年最大的感想就是...渺小跟反省。先談談反省好了,
今年很多時間都在自我思考著,從一開始網路業的工作到現在的攝影工作,
或者是自己的人生也是,有些事知道自己做得不好或是哪裡出了問題,
而這些問題一直繞著我三不五時就冒出來讓我想一下,反省這件事情讓我知道自己的渺小,
也讓我知道目前能力在哪,然後用更多的機會去試著做不同的事,
一步一步不再奔跑著向未來衝刺,而是開始思考著確切的走著,然後穩穩的走著。
所以今年我拍了自主婚紗、做了互惠婚紗拍攝、拍了商品形象照、拍了活動紀錄、
拍了孕婦寫真、還有拍攝最多也是最拿手的婚禮紀錄,其中有些挫折也讓我不斷的思考
著拍攝的方式要怎麼轉變,然後還有要大力的謝謝給我機會的大家,
也是有了這些機會也讓我知道可以做到怎樣的境界。

而創業這件事情也讓我了解跟以前上班的不同,很多事情要多花點心思去了解與思考,
想事情變成是我現在很常做的事。創業的確讓自己的時間變多了,
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其實說實在的創業也讓自己的時間變得很少,
尤其是幾乎每天都在修圖狀況的我,跟以前單純的上班環境大不相同。
不過這就是創業啊,這一點我倒還是蠻自知的。

另外是感情拉,反正都年底最後一天就也寫出來做個紀錄吧!
其實有很多很多很多人跟我說我做拍照可以認識很多女生,其實也是真的!
因做了拍照這個工作讓我認識了很多人,不單單只是女生而已,
但我也知道很多好像都是自己的問題,所以就是多看看...總之現在就是感情待業就對了!
(這段我覺的有講跟沒講一樣。)

再來講一下家人部分,今年最開心的事情大概就是帶爸媽去日本京阪神一趟了,
這也是我很想要做的一件事,而這件事我也看得很重要!(就連我離職時也提到這點)
雖然在去之前有很多瑣碎的問題,但是再去完日本後爸媽開心的神情,
什麼雜事問題都一掃而空了,然後現在兩老也變成日本迷...哈哈哈,
也定好明年“自助”東京行。我想這大概又是另一場奇幻冒險吧!
而哥哥跟嫂嫂還有寧寧的部分呢,看來是事業越做越好,寧寧越來越鬼靈精怪,
總之今年全家到也算是平平安安地度過了!也期望往後的幾年都這樣平安順遂!

然後2015年最後一天洋洋灑灑打了這麼多字,最重要的還是要謝謝不管今年或是明年
所幫助我的人,不管是找我拍照的新人、曾經一起工作的夥伴、一起拍照的朋友、
合作過的新秘、還有給我拍照機會的朋友們!未來的日子裡還希望大家只有有要拍照
的事情第一個就想到我,我也會全心全意地提供最好的服務給大家!


因為我相信,你們的信任已經是對我最大個鼓勵了
所以我也要用上我最努力的心意去面對大家!

2015年即將離去,而在新的2016年還請大家多多關照了!


攝 / 文 趙志嘉(阿嘎)

---
『用我的眼,讓你看見我的世界』


目光織成 Photography

婚禮紀實|人像寫真|商品攝影
攝影師-志嘉(阿嘎)
Copyright by EyesCreation Mi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多多留言,一起討論攝影有趣的地方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