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skins 目光織成 x 旅行中: [婚禮紀錄] 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 暖暖的幸福 (羅東 金樽喜慶宴會廣場)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婚禮紀錄] 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 暖暖的幸福 (羅東 金樽喜慶宴會廣場)


接到小敏的婚期大概是最驚險的吧~哈哈哈!起初因為小敏詢問我的時候,
因為沒有填寫預定單,所以我也不確定是否要拍攝,直到日子快到的時候,
我再詢問一次時,小敏以為已經預訂成功了啊啊啊啊!
還好...我那天依舊是有空可以拍攝的,所以就在千鈞一髮之際,
順利的進行婚禮洽談啊~哈哈!不過還好有接到這個案子,
讓我認識很可愛的小敏跟超級新秘Ivy呀~!

婚禮當天幸運的又是個大晴天!太陽公公把整個房間照的通亮,
也讓拍攝起來格外的舒服,而早上三位閨密的幫忙下,也緩和了許多小敏緊張的心情,
雖然早上儀式的部分伴娘有不小心跌傷,但還是很盡責的的幫忙小敏一整天的婚禮
(這伴娘必須給一百分啊!)

另外,這也是我第一次迎娶兩地相隔很遠的一次(從土城到宜蘭)
也是因為這樣讓我可以跟新秘Ivy聊很久,沒想到一聊還好,
後來變成很常聊天的婚禮人好友啊!哈哈~
(工商服務一下:Ivy可是經過百場婚禮的超級新秘喔!
如果看新娘髮妝喜歡的話快跟她預約檔期喔!)

宴會地點是已經拍攝過很多次的羅東金樽,但比較不同的是因為是上午拍攝,
大片的玻璃經過陽光的照射下,整個會場也明亮了起來!
就跟拍攝的心情一樣,或許遇到對的新人,拍起來也格外開心!
(尤其是最後一張照片,新人開心的樣子就跟我的心情一樣,哈哈)

謝謝小敏跟世麒當天的照顧,還有三位美麗的閨密協助,
當然也沒有忘記各位親朋好友的幫忙,才能讓婚禮順利圓滿結束!超級謝謝大家喔~!

(PS:之後小敏也跟我分享她們歐洲自助蜜月事情,真的讓我很開心也很佩服呢!
能認識這樣的新人值得了拉~哈哈)


婚宴會館:羅東 金樽喜慶宴會廣場

Makeup:Ivy Jian


『用我的眼,讓你看見我的世界』

目光織成 Wedding Photography
www.eyescreation.blogspot.tw
www.facebook.com/chika214

婚禮攝影|人像寫真|紀實攝影
攝影師-志嘉(阿嘎)

Copyright by EyesCreation Mika

《 新娘推薦心得 》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婚攝】世麒&淑敏 新婚之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多多留言,一起討論攝影有趣的地方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