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skins 目光織成 x 旅行中: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 甜蜜小夫妻 (中壢皇帝嶺會館)

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 甜蜜小夫妻 (中壢皇帝嶺會館)



這次工作起的很早,也因為這次工作的關係先特別到了朋友家住了一趟,
才好應付一早的婚攝工作,新人餅乾是早在年初時就已經預約了,當時接到還有點意外,
沒想到已經開始被人預約很久後的檔期。當天一到的時候在準備裝備時,
我還是第一次被新娘子跟伴娘問說鏡頭是哪個,機身是哪個之類的問題
(讓我心抖了一下,還好我升級了!哈哈),原來是因為新娘本身也有接觸一點單眼相機,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所拍攝的第一張照片便是她的相機嘍!

新娘子餅乾感覺是位很細心的女孩子,總是很貼心的關心大家,
也因為是千千學妹介紹的關係,餅乾總是一直稱呼我叫學長,
或許因為這樣的稱呼感覺比攝影師的稱呼來的親近,哈哈~
而餅乾跟小飛的互動在我整天觀察下來,其實早就閃的我看不太清楚了,
總是有很多的貼心小動作、一些很可愛的互動,這讓我又再次相信愛了~!(眼角拭淚)

另外,讓我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餅乾拜別時候所說的話,其實當下我很認真的在拍攝,
但聽到了一段我覺得很可愛卻也平實感動的拜別語,
那時餅乾說著:『每次爸爸都是買總匯三明治給我們吃,但自己都只是吃蛋餅,
爸爸每次都把最好的給我們,也很辛苦的白手起家撐起一個家,也讓我去日本遊學....』,
在自己家裡也多了一位超萌的姪女後,我好像有點懂那種一個爸爸會多麼
呵護女兒的感覺,每個女兒對爸爸來說都真的是心肝寶貝阿!

最後要特別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的照顧,無論是伴娘、姊姊跟妹妹,
還有朋友親戚們都很照顧我,也讓我整天拍下來非常的開心!
也希望這次的作品能讓大家感受到當天最溫暖感動的回憶喔!


Location:皇帝嶺會館


『用我的眼,讓你看見我的世界』

婚禮攝影|人像寫真|紀實攝影

攝影師-志嘉(阿嘎)
Copyright by EyesCreation Mika


《 新娘推薦心得 》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婚禮紀錄] 泰宏&蕙瑛 新婚之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多多留言,一起討論攝影有趣的地方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