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skins 目光織成 x 旅行中: [婚禮紀錄] 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 最甜美的笑容。(羅東金樽餐廳)

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婚禮紀錄] 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 最甜美的笑容。(羅東金樽餐廳)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這次婚禮的故事從搖搖晃晃的統聯客運揭開序幕,這次的地點是好山好水的『宜蘭』
從早上新娘爸爸開車來接我時,聽到新娘爸爸說到家裡是開中藥房的就格外興奮
因為中藥房總有種很特別的感覺,在層層的櫃子上擺上了瓶瓶罐罐的中藥
空氣中也飄散著中藥的香氣,這可不是一般家庭拍的到的喔!

也因此,我特別在取景的時候儘量加上家裡店面的景色
一方面是中藥房特別的場景,另一方面是因為這是新娘從小長大的地方
對新娘來說,這充滿濃濃的中藥味的地方就是她最愛的『家』
說什麼也要在這麼有風格的地方多拍些照片嘍!

當天拍攝還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宴會廳竟然是我拍過的場地
而上次拍的是二樓,這次拍的是一樓的地方,但感覺就比較熟悉!

本次拍攝的新郎是我以前公司的同事,而且還有去過他們愛的小窩一起吃火鍋唱歌過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拍攝起來心情比較自然!
也謝謝David跟Cherry能讓我參加生命中這麼重要的一天。
在你們收到照片時說到照片很有質感,這讓我真的很開心!(應該是說超爽的拉~XDDD)
祝David跟Cherry新婚快樂喔!!

(PS:對了!媽媽煮的冰糖木耳真的超~~~~好喝的喔!!:D)

新娘秘書:Lilith Lin
婚宴會館:羅東金樽餐廳

Flickr精選:【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目光織成 Wedding Photography
www.facebook.com/chika214
www.flickr.com/photos/mikachao

婚禮攝影|人像寫真|紀實攝影
攝影師-志嘉(阿嘎)
Copyright by EyesCreation Mika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其實我很喜歡這幾張照片,當時是新娘正在帶飾品的時候,而媽媽眼神中的不捨
更讓我覺得拍到一張讓我自己很感動的照片。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婚攝】志維&姿穎 新婚之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多多留言,一起討論攝影有趣的地方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