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skins 目光織成 x 旅行中: [影物語] 近況。

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影物語] 近況。


最近遇到一下很奇妙的事情,也是以前都沒有的...
首先是照片被人欣賞,所以引用去製作成影片宣傳,但我覺得因為是幫流浪動物
所以還是提供給他們使用,老實說來感覺真是哭笑不得阿~~呵呵

另外,也是同張照片將會被使用在對流浪動物的募款海報上,
所以可能之後會在收容所看到這隻可愛拉拉出現在收容所牆上,
希望他水汪汪的大眼睛能吸引更多人將毛小孩們帶回家~~
(但其實我身分頗尷尬的...呵呵...)
接下來是有幾張照片上了Photovogue,對於能被知名時尚雜誌的編輯青睞覺得很榮幸
我想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投稿看看喔!感覺越來越多人看到我拍的照片
還有一些攝影師也對照片留言或按讚,這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還有最近跟很久前的朋友聯絡上了,還有從遙遠的國外回來的朋友!這實在太好了~!

然後因老大提議所以開了一個跟行銷相關的Blog,也讓不少人看到,感覺還蠻開心的,
這樣也比較有動力在寫其他的文章~~但工作上還是要努力一下!
然後在公車上跑的大頭讓許多朋友都幫我拍照留念,哈哈哈

另外,還有去過一些不曾去過的地方,看到不同的人事物~一切對我來說都很新奇!

總之最近遇到不少事,有些好的有些不好的,但試著讓自己換個角度看事情~
或許能有更多不同的見解~謝謝大家的照顧!未來也請多多麻煩大家了喔~!

延伸閱讀
【領養】流浪動物收容所-跟時間賽跑的孩子
MySNG 協助流浪動物被領養

目光織成 Wedding Photography
www.flickr.com/photos/mikachao
www.facebook.com/EyesCreation

婚禮攝影|人像寫真|紀實攝影
攝影師-志嘉(阿嘎)
Copyright by EyesCreation Mi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多多留言,一起討論攝影有趣的地方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