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skins 目光織成 x 旅行中: 【影物語】最棒的稱讚

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影物語】最棒的稱讚


首先謝謝欣怡的肯定,每次拍完婚攝後,都會很想要知道收到照片的新人有什麼樣的反應!
還好到目前為止都是正面的回應(真的感謝所有新人們的青睞啊!)

我不能說我是個百分之百能拍得完美的攝影師,對於在攝影的這條路上
我還有許多需要努力與改進的地方,而每一次能獲得新人的肯定都是對我一次莫大的鼓勵!


把每場婚禮都當作是初次拍攝婚禮的慎重,把每張照片的『情感』盡最大的努力將它渲染到妳的眼前,
這就是我所要努力的地方,也是我能為妳留下最美的片刻回憶,這也就是為什麼每次拍攝時,
既使新人貼心的幫我安排位子或是便當,我都是拍攝到最後一刻才動餐
(當然有時也有親切的親友們一直叫我多少吃一點啦,但我頂多也是喝個飲料或一點甜湯等的,
謝謝親友們的熱情)但我通常會等拍攝完才吃,這只是為了竟可能的不要錯過每個畫面。

並且,我也覺得這是對朋友的一種尊重,在每次拍攝婚攝時,
我早已把自己當作來幫忙新人記錄這一天的好朋友,所以對於朋友的事情更不能馬虎!
這一切更要謝謝新人們的支持!

我的努力與給予你們的祝福,希望妳能從一張張的照片中感受的到。

欣怡我們婚禮當天見喔:))



婚禮攝影|人像寫真|紀實攝影
攝影師-志嘉(阿嘎)
Copyright by EyesCreation Mi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多多留言,一起討論攝影有趣的地方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