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skins 目光織成 x 旅行中: 【影物語】選擇婚禮攝影前的小功課

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影物語】選擇婚禮攝影前的小功課

首先最近看到這一篇文章:這...可以叫做「在地獄附近徘徊的攝影師」嗎?

看到這種文章,我都會想到每次有人在詢問婚攝時
我一定會告知請他去看一下我拍攝的風格,其實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因為妳可以了解在妳人生中的重要時刻,攝影師會如何演繹這場盛會。
既然是這麼重要的日子,在先前尋找時花點時間看一下也會讓心比較安穩
有時也會聽到新人與攝影師間對於照片的呈現方式有點小爭議
但這些我想在事前做好功課的話,應該可避免很多這種事

_M3A9714
(每種風格都有他的特點,而每個人的審美觀也皆不同,選擇妳喜愛的風格才是最重要的)

畢竟風格這東西,每個攝影師都可能不太相同也盡量避免請攝影師完成妳要的風格
雖然專業的攝影師必須去完成客戶的需求,但要他花時間去製作他不拿手的風格,想必出現的可能也不會是妳要的感覺倒不如找位妳喜歡的風格不是更快嗎~~^^

這就如同請阿基師去做詹姆士的西式料理,雖然味道可能對了!但也可能不好吃了,不是嗎?(雖然阿基師是基神啊!!!!)一點小建議提供給正在尋找攝影師的新人們。^^

【婚攝】2012-12-02 志驊&怡君 新婚之喜
(像我就很喜歡這張照片,因為自然以及很有趣,也很有故事性)

(好多種的風格類型,想看看自己到底喜歡哪種呢?)

攝/文 趙志嘉


婚禮攝影|人像寫真|紀實攝影
攝影師-志嘉(阿嘎)
Copyright by EyesCreation Mi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多多留言,一起討論攝影有趣的地方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