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skins 目光織成 x 旅行中: 【婚攝】這一天。婚禮的故事-妳不知道的事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婚攝】這一天。婚禮的故事-妳不知道的事


這天新娘蕙明的家離我家不遠,摸索了一下路線就朝著土城出發了
當天天氣非常好,雖然有著無敵大晴天,但也不會太熱
一進蕙明家的時候,陽光從陽台上的毛玻璃透了進來
那是種非常柔和的光線,暖暖的、淡淡的

當天也是我第一次嘗試著逆光拍婚紗,柔和的光搭配著白紗
有種說不出的溫暖,正當我要調整婚紗幾次的時候,蕙明的爸爸也詢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新娘爸爸是位個性很靦腆的長輩,從我一進門後爸爸就不斷的問我會不會渴
要不要喝點什麼,遇到這種事我總是笑著答:「不用太麻煩了~」
畢竟我今天就是來服務大家的呀~
但遇到親切的長輩或是新人的親戚,這種詢問的話總是讓人感到很溫馨

調整婚紗幾次後,我轉頭回新娘臥房看看是否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
這時我看見新娘爸爸在白紗附近又移電風扇,整理鞋子的
把婚紗週遭整理乾淨
我想這就是父母親對子女的愛吧
很多時候在你不注意的時,父母總是默默地在幫你
有時你知道,有時你不知道,但那些關懷始終不曾消失

我喜歡這張照片,喜歡這種帶著深深情感的照片
不矯情,只有滿懷的真誠與對子女的愛


目光織成 Eye's Creation
www.facebook.com/EyesCreation
www.facebook.com/chika214

婚禮攝影|人像寫真|紀實攝影
攝影師-志嘉
Copyright by EyesCreation Mi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多多留言,一起討論攝影有趣的地方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