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skins 目光織成 x 旅行中: 【婚攝】這一天。婚禮的故事-笑容

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婚攝】這一天。婚禮的故事-笑容


很高興參加老朋友的婚禮,也幫忙拍了不少照片~~
這次拍照感覺到,其實婚攝有很多種,有的忙著營造氛圍,有的忙著捕捉人們的笑臉
何種方式比較好呢?

其實我想都有它不同的意義在...
在拍的當時總覺得好像沒有拍出網路上高手們的那種感覺
但後來仔細檢視照片後,發現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那種祝福、歡樂的氣氛
只要仔細看看照片裡人物的一舉一動,並且回想著舉行婚禮的片段


我想這些是真正會常留於心中的
像這張照片當時的狀況其實是當時準備來個團體大合照,但是新郎的爸爸
卻在此時撇頭過去跟後面的人在交代事情
當下我說了一句:爸爸很不合群喔~
雖然是玩笑話,但是大家卻笑得很開心

這些我想才是新人們會在宴會中記得的事情吧
而這些點點滴滴透過照片,在未來的日子裡看到照片時
都一定會會心一笑吧:)


我想....婚攝也是很有趣的工作喔!!!

目光織成 Eye's Creation
婚禮攝影|人像寫真|紀實攝影
攝影師-志嘉
Copyright by EyesCreation Mi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多多留言,一起討論攝影有趣的地方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